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疑遭生母活活餓死 Ella嘆:教育才是一切根本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1:28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台北市日前一名2歲小男童在林森北路一處套房,疑似活活遭生母餓死,被發現時體重僅6公斤,形同皮包骨,震驚社會大眾。而育有1子的藝人Ella(陳嘉樺)昨天(12日)也發文哀悼,除了表達對男童事件的痛心以外,也指出要改善這類事情再度發生,最重要的是「教育」!

Ella昨天臉書發文,先是自嘲是一名囉嗦媽媽,接著表示對於2歲男童的事感到十分痛心,一想到男童在最後的時光是多麼孤獨,她心都快要碎掉,也指出男童生母僅有20歲,而20歲正是青春懵懂,對一切事務好奇都想要嘗試的年紀,在這年紀的大家不斷揮霍青春、健康、情感,說到底就還只是個孩子,雖然已達法定成年年齡,知道犯法要接受法律制裁,卻還無法真正體會什麼叫責任、什麼叫為自己做的傻事付出代價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接著Ella也說,這一切讓她深深體會到,要改變這種現況,「教育才是一切的根本」,如同她的1歲兒「勁寶」將來長大了,她也會面臨所有父母要面對最難以啟齒的一章,因為時代不斷改變,現代的孩子利用手機即可獲得大量資訊,甚至18禁的情色影片,再怎麼防範也防不了,與其讓孩子胡亂摸索,不如早點教導他們正確的性觀念及何謂安全性行為,也告訴他們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並懂得保護自己,更要讓他們了解每人與生俱來的性別取向,因為每個人外表、性別可能不一樣,但都是渴望被理解、被愛,渴望自由自在的。

最後Ella也分享說,曾有朋友跟她說,身體最基本的單位是細胞,靈魂最基本的單位則是「念頭」,若希望孩子內心強大、善良,就需要餵養他們好的念頭才行。也坦言父母都需要被教育,就像自己跟老公也都還在學習如何教導「勁寶」,也引用歌曲〈金鐘罩鐵布衫〉歌詞的第一句,直說如果問她死後的願望還有什麼好留下,她會立刻回答「一個好孩子在這地球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Ella#陳嘉樺#教育#男童#餓死#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0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