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8罹難者出殯 董家親戚捐3套急救器材助人


發佈時間:2018/11/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0:53
董家8人因上月普悠瑪事故罹難,今舉辦告別式。圖/TVBS資料畫面
董家8人因上月普悠瑪事故罹難,今舉辦告別式。圖/TVBS資料畫面

上月台鐵普悠瑪事故,造成台東成功嶺董家8人罹難,今日出殯,親友們都前來悼念,董家親戚決定捐出3套「心肌梗塞」急救器材,希望能協助搶救更多生命。另外,台鐵局也將在下週和家屬討論賠償事宜。

綜合媒體報導,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發生嚴重事故,造成18人罹難,2百多名旅客輕重傷,其中台東成功嶺董家家族就有8人罹難,家屬至今悲痛不已,今天也為他們舉辦告別式,陪伴他們走完生命最後一哩路。

 

董家大姊在父親靈前表達,我們家人不會倒也不會散,不管將來在哪裡見面,先在那裡等。這次事故也讓大家感受生命的可貴,董家人也決定捐出3套「可攜式12導程無線心電圖電儀遠距離傳送系統」給台東縣消防局,希望能協助在第一時間搶救寶貴生命。

交通部部長吳宏謀、台鐵局長張政源今日也一同前來參加公祭,向家屬致哀,吳宏謀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交通部和台鐵局對傷亡旅客及家屬將持續關懷、照顧及協助;張政源也表示,未來台鐵局會全力做好後續關懷、照顧及補償工作。罹難者的後事暫告一段落,下星期台鐵會邀請家屬,協商賠償事宜。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事故#董家#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5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