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穿原爆衣掀反韓 周子瑜傳也遭紅白封殺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0:50

BTS防彈少年團因為穿著原爆圖案的衣服,在日本遭到電視台封殺,現在風暴持續擴大,不只BTS可能遭到紅白歌唱大賽封殺,現在因為日本反韓聲浪高漲,周子瑜所屬的TWICE,可能也會被踢出表演名單。

圖/翻攝自youtube

 
周子瑜所屬南韓女團TWICE,原本預計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的紅白大賽,現在卻因日韓對立加劇,紅白可能不會請TWICE表演,歌迷恐怕要失望了!

阿里郎新聞記者:「南韓最高法院最近一起判決,判日本企業付給每位前徵用工將近9萬美元的賠償金。」

南韓最高法院10月底做出史上第一起判決,要求日本的「新日鐵住金公司」,賠償2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徵用工,也就是被強拉到日本境內挖礦工作的韓國人;再加上BTS防彈少年團的「原爆T恤」風波,讓日本反彈聲浪大增。

 
韓聯社記者:「包括NHK《紅白歌唱大賽》、富士電視台的《FNS歌謠祭》、朝日電視台《Music Station》這些節目全部告吹。」

原爆T恤已經讓BTS年底日本電視台的通告全部喊卡;雖然10日按照計畫,出發到日本展開巡演,但隊長RM又被起底,曾穿原爆圖案外套錄製影片,讓風波進一步擴大。

日本人氣諧星主持人田村淳,在推特上發文提及此事,質疑BTS如果反日,為什麼又要到日本開唱?還表示希望能當面向他們問個明白。NHK年底的紅白大賽,本週將會決定表演名單,究竟還能不能看到韓國天團,就等名單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田村淳#BTS#紅白歌唱大賽#FNS歌謠祭#防彈少年團#TWICE#周子瑜#原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96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