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一個人嗎?」毛孩走失PO網尋 引狼來電

記者 李潔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3:15

新北市一名女子的狗走失了,在網路上張貼尋狗啟事,留下聯絡手機,沒想到卻引來色狼!被害人第一次接到陌生男子來電,以為真的是好心人找到狗,沒想到對方卻心懷不軌,連續撥打5通電話言語騷擾,被害人將錄音檔Po網才知道,對方專挑年輕女飼主下手,年齡最小的只有16歲。

圖/TVBS

 
搖搖尾巴活蹦亂跳,小狗汪汪跟主人一起10多年,突然跑不見,失主心急如焚,上網張貼尋狗啟示,卻接到這樣的電話。

用詞相當詭異,失主覺得不大對勁,錄影蒐證,沒想到對方尺度大開。

男子vs.飼主張小姐:「你現在是我女朋友懂嗎?你現在穿什麼?(蛤?!),你現在穿什麼衣服?」

 
圖/TVBS

受害失主張小姐:「我原本以為他要的補償是錢,結果不是,他就說汪汪做了什麼事,妳就要跟著做什麼事。」

張小姐說,供稱找到狗狗的男子自稱小佑,上個月底打來說他向外勞買回汪汪,但失主想請丈夫陪同,對方卻掛斷電話,5日清晨6點多再次以不明號碼打來說汪汪在他那,質問女子的丈夫有沒有在身邊,不斷以言語恐嚇被害人。

受害失主張小姐:「就是一直說一些需要我滿足他性需求的那一部分,比如說他提到有幾個重點,說你要讓我舒服,因為我現在火氣很大。」

圖/TVBS

毛小孩不見,網路留下聯絡手機,卻引來色狼狂CALL騷擾,被害人事後發現,接到同樣來電的女飼主至少9個,最小的只有16歲,氣得提告妨害自由,只是如今狗狗還是沒找到,面對色狼來電,被害人決定採取激烈手段,不容許對方趁著遺失毛小孩忙亂焦急時,電話隔空騷擾,造成2度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騷擾#色狼#走失#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43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