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個便當整袋丟草叢!外送員說這理由 老闆氣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5:00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好好的13個便當全部丟掉!台中一家小吃店員工,日前被派到潭子區某科技工廠外送,回程時竟把13個完整的便當丟棄在一間修配廠前方草叢,隔天修配廠老闆發現門口多了一袋便當,上店家理論,沒想到該員工被抓包後,竟辯稱「我忘了為何要丟」,讓老闆氣炸直接通報環保局開罰。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市潭子區一家汽車修配廠,6月份就發現有屁孩在門口亂丟垃圾,不料上月21日,竟在門口草叢看見一整袋完整便當,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外送員特意將便當從後座籃子拿出,直接丟棄在草叢中。

 

圖/翻攝畫面

老闆氣得把影片PO上臉書,痛批「叫你送便當你給我丟掉!TMD你當我家外面是垃圾堆嗎?」無奈店門口被人當作垃圾桶,實在太沒良心。事後老闆循線找到該小吃店,上門找到丟便當的員工質問,對方坦承有丟棄便當,但「忘了為何要丟」,讓老闆當場理智線斷,破口大罵「我改天去你家裡偷東西,事後說我忘了,這樣就沒事嗎,你覺得這樣交代得過去嗎?」

圖/翻攝畫面

小吃店老闆則表示,當天接到便當訂單,做好就叫該員工外送,怪的是對方也有拿剛好的現金回來繳交,不解為何員工有多的便當可以丟棄,再加上男員工死都不說出原委,只說忘記了,只能替他向修配廠老闆道歉,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不做出浪費食物和亂丟垃圾的行為,而環保局獲報後,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60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丟棄#外送#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262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