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老爹熱潮一年退光 網友點出「泡沫化」關鍵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6:19
圖/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
圖/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

胖老爹炸雞店雖已開業多年,去年夏天在網友口耳相傳熱議之下一夕爆紅,分店宛如雨後春筍般接連開幕,但短短一年的時間,似乎熱度大幅退燒,排隊取餐的人龍不再,生意逐漸冷清。對此,有網友認為不太意外,從一些跡象早能推測有「泡沫化」的一天。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去年第一次嚐鮮吃胖老爹後,至今沒再吃過第二次,好奇詢問網友們「你們覺得真的好吃嗎?還是大家說好吃就去買來吃?」

 
 
文章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胖老爹會爆紅主要原因就是因為CP值高,但因為後來漲價,加上口味並沒特別突出,再吃就會有種「過譽」感,也有其他人留言「都沒人要等一個多小時,結果沒想像中好吃」、「等太久,每次經過都看到員工全部在聊天感覺無所事事的,但是一問說要等2小時以上,飢餓行銷的概念吧,買一次就不買了」、「雖然是連鎖,但真的是看店家,每家味道不一樣」、「展店過快,快跟蛋塔工廠一樣泡沫化倒店了」、「賺錢跟風=倒店潮」。
 
但口味因人而異,仍然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表示「無骨雞腿排好吃」、「願意花時間等現炸」、「現在等待現炸的時間就可以了」、「胖老爹勝麥當勞」、「大口咬下去會滴肉汁」、「現在不用排隊太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胖老爹#炸雞#現炸#排隊#熱潮#泡沫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2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