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船槳、潑水被罵「輸不起」 吳宗憲這樣幫安妮解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3:41
合成圖/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合成圖/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外景節目竟然玩出火氣來了?吳宗憲8日開直播跟網友聊天,談到近日外景節目中藝人安妮與宛宛兒發生衝突,他說,因為遊戲都要玩真的,所以大家都非常投入,安妮被罵也很委屈,畢竟俄羅斯女生到異鄉打拼很不容易,只是表達方式有待加強,希望大家不要苛責她。但吳宗憲也在直播中提到,即將播出的節目內容,輸的那一隊要全程穿潛水裝搭大眾運輸工具回台北,而他講完才發現自己意外爆雷,讓不少網友笑翻。

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近日播出的內容中,安妮與宛宛兒組隊玩划船遊戲,滑得最遠的人就是優勝者,同船的人則是敵隊的成員,過程中還會不斷將水舀進船裡,讓船無法前進。但比賽開始沒多久,安妮就翻船陣亡,她氣到直接把船槳丟到對方身上,還狂潑水,之後邊走上岸邊罵「我根本划不上來,她真的好重,100公斤嗎?妳早上吃了什麼?」這時同船的宛宛兒反應不過來,一臉尷尬。

 

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播出後,安妮過於激動的反應引來不少網友砲轟。吳宗憲在8日的直播中解釋,節目「玩假的我會跟製作單位翻臉」,就是因為認真玩遊戲所以大家都很投入,而宛宛兒在節目中就是「大臉普拉斯」,是很好開玩笑的人。如果要比「嘴賤」,吳宗憲也笑說,自己一定不會輸人,只是大家都了解他的個性,所以不會苛責他。

吳宗憲表示,節目效果中互虧就是「做風球」,讓對方多一些露臉的機會,讓更多觀眾認識,其實安妮與宛宛兒私下互動很要好,就是因為感情夠好,才能這樣公開互虧。憲哥更替安妮緩頰,表示一個外國女生到異鄉學習新語言、工作打拼不容易,只是表達方式有待加強,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苛責,而憲哥力挺晚輩的風度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點我看完整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安妮#外景節目#遊戲#翻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8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