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黑逮到統促黨員 選舉場充人頭領1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4:11

彰化刑警大隊執行選前掃黑行動,兵分11路在彰化、雲林抓人,逮到10男1女,全是竹聯幫成員,其中更有2人是竹聯幫主要幹部,還搜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背心和大陸五星旗,集團成員暴力討債,有空時就參加統促黨選舉活動賺取1千元的車馬費,大喇喇出席公共場合,相當高調!

圖/TVBS

 
霹靂小組破曉出擊,打破落地窗,殺進嫌犯家中!

霹靂小組:「趴下!趴下!」

圖/TVBS

嫌犯和女友還躺在床上,連衣服都來不及穿,一網打盡!搜索嫌犯家中,他們都是以竹聯幫為首的暴力討債組織成員!
 

夾娃娃機店監視器拍下,一群惡煞衝進店內,戴黑色口罩男子雙手被2名惡煞抓著押出店外,不還錢就痛毆被害人討債。警方循線找到犯案車輛,打開後車廂,紙箱裡裝著好幾件統促黨的背心和大陸五星旗!統促黨員也是暴力討債集團份子,車內還有好幾支棍棒、本票和借據!

理平頭、雙手刺青,他就是33歲蔡姓男子,是竹聯幫地虎堂雲虎會長,和24歲呂姓分會長一起組成暴力集團,甚至加入統促黨參加選舉活動。

圖/TVBS

7月1號白狼到彰化市,跟一群支持者和黨員合照,蔡姓男子穿著統促黨背心站在白狼正後方,或是廟會活動都會積極參加,因為活動結束每人都可領1000元車馬費、加油費。

囂張集團不只高調放高利貸牟暴利,連1千塊車馬費都不放過,但躲不過警方監控,瓦解黑幫暴力討債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黑#統促黨#竹聯幫#五星旗#暴力討債#選舉活動#車馬費#霹靂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25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