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傳氣切完仍昏迷 母要主唱兒播創作盼父甦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4:43
圖/翻攝自安迪&阿娥藝家人、林志融臉書
圖/翻攝自安迪&阿娥藝家人、林志融臉書

演過《鳥來伯與十三姨》、《阿爸的願望》等戲的57歲資深演員安迪,近期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昨天(7日)驚爆他突然在家昏倒,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至今仍昏迷。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安迪已經氣切卻仍未醒過來,不過妻子阿娥否認,但她要兒子林志融帶自己的音樂播給父親聽,希望安迪快點甦醒。

 

圖/翻攝自安迪&阿娥藝家人臉書

 
安迪的主唱兒林志融昨晚在臉書上曝光父親近況,他表示爸爸目前已搶救回來,但仍在加護病房,未脫離危險期,希望外界集氣祈禱。據《蘋果》報導,安迪妻子阿娥今天都在加護中心陪伴安迪,神色憔悴的她不願受訪,期間致電兒子林志融,希望他帶自己的音樂播放給爸爸聽,希望安迪能早日醒過來。
 
據《蘋果》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安迪是昨天凌晨4點被老婆發現昏倒在地才緊急送醫,目前得知他已氣切,但人仍未醒來,家屬與好友都希望奇蹟能出現。不過《自由時報》報導,阿娥否認氣切一事,據悉,安迪已做了第一次化療和電療,現在進入第二階段療程,若醒來後還有一連串的放療與化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迪#食道癌#氣切#阿娥#林志融#林吟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01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