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劈腿3男吻照外流 炎亞綸400字道歉:曾付出真感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4:54

炎亞綸被爆料指他劈腿3男,更有吻照外流,昨天(7號)晚間他親手發400字聲明回應道歉,表示自己曾經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才會導致如此,對我造成傷害的人非常抱歉,昨天(7號)他現身北京機場,全程不發一語。

圖/翻攝自炎亞綸微博

 
記者:「現在心情怎麼樣?不好意思喔!要不要跟我們分享一下。」

一身綠色大衣,帶著黑色口罩,面對媒體詢問,低頭不語滑著手機,整個人臉色略顯黯淡,助理在一旁護駕,身旁也圍繞了不少粉絲,這是炎亞綸,7日被爆出劈腿3男後,首度現身。

躺在床上,看起來相當甜蜜,這名爆料者向周刊表示,和炎亞綸交往一年原本感情很好,但今年8月對方越來越冷淡,甚至提出「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他才發現自己被劈腿。

 
從背後環抱B男,也和C男閉上眼親吻,爆料者也釋出多張對話截圖,充滿「寶貝」、「早安」 等甜蜜字眼,甚至還有炎亞綸的深情告白,事後華研馬上發聲明表示,「公投將至,炎亞綸的心意遭到有心人利用」,而本人也在7日晚間,發出400字道歉聲明,很抱歉沒有處理好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炎亞綸:「我是談過很多戀愛的人,我第一次戀愛就是被劈腿,每個人都曾經在愛情裡面受傷過,這是必須的,必定的,然後我覺得是很棒的享受啦。」

曾透露初戀就是被劈腿,也曾因為受傷,3到4個月就換一個伴侶,回顧他出道13年,傳過不少緋聞,這次被爆劈腿,炎亞綸罕見的發文認錯,不過在這敏感時間點爆料,是不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令人起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爆料#道歉#劈腿#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