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明星賽組隊將首度轉播 詹姆斯、柯瑞喊讚


發佈時間:2018/11/0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1: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在2019年明星賽,將第2度在賽前讓兩隊隊長挑人組隊,選人過程將首度轉播。上季擔任隊長的詹姆斯和柯瑞雙雙贊成讓球迷看到組隊過程。

東、西區各5名先發將按慣例從球迷票選中選出,之後讓兩隊隊長從中挑人組隊。

 

聯盟今年沒有轉播選人過程,當時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Stephen Curry)擔任隊長。兩人都是在事後向媒體披露他們的決定。選人過程將會轉播的消息傳出後,詹姆斯和柯瑞都表示贊同。

詹姆斯被問到轉播隊長選擇的過程是否是好事時說:「有何不好呢?這是明星賽週末。」

「有全球最佳球員中的24人一起組隊,最先或最後中選都沒關係,因為屆時你就是全球最佳24名球員之一。我認為這不是壞事,讓我們拭目以待。」
 

詹姆斯也在推文標記柯瑞,還說當然早就該轉播。柯瑞也推文大表贊同。

目前轉播日期尚未確定,取決於兩隊隊長何時方便,報導說很可能是在2019年1月30日或31日在透納電視網(TNT)播出。

2019年NBA明星賽將於2月17日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詹姆斯#柯瑞#轉播#明星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9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