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拒捕 2正義哥協助警「壓制+指揮交通」好感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3:04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台南市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員警,3日深夜在永康區中山南路查獲一名毒品通緝,結果嫌犯意圖逃逸拒捕,所幸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有的協助指揮交通,有的協助壓制犯嫌,讓警方感謝市民熱心的伸出援手。
 
大橋派出所警員何孟霖、蔡百剛3日晚間10點許執行專案勤務,鎖定轄區治安熱點加強毒品查緝,騎機車行經中山南路時,一名徒步男子頻頻回頭注意警察動向,形跡可疑,員警見狀上前攔下盤查,男子假意配合報完身分證字號後,突然轉身往車陣中奔跑,試圖甩掉員警。

 
圖/翻攝畫面

兩名勇警追不到50公尺就抓到男子,將其壓制在地,過程中男子一度掙扎拒捕,員警趕緊呼救支援,路過民眾見狀主動協助,一人協助警方壓制,一人協助指揮交通,最後男子乖乖就範。
 
41歲張姓男子落網後坦承是毒品通緝犯,並自行從口袋掏出3包安非他命毒品,共重計7.07公克;警方調查,張男因毒品案10月31日遭南檢通緝,其尿液經初篩呈第2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圖/翻攝畫面

 
員警表示,緝捕過程中看到市民的熱心舉動,非常感動;永康分局長戴崇贒表示,員警年輕有衝勁,緝毒能量強,立即獎勵這2名員警。也非常感謝市民熱心的伸出援手,當警察的靠山,減少員警可能受到的傷害。
 
員警緝捕毒品通緝犯的過程,也被民眾拍下上傳至「爆料公社」,有目擊現場的網友留言「剛剛警察很趕鳴笛一直衝過去」、「看起來有路人協助」、「畫面真是紓壓」、「辛苦警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蟲#拒捕#正義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589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