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蟑螂又出招! 涉盜正妹照騙單身男


發佈時間:2018/11/0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1:51

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多次吃霸王餐,被形容是婚宴蟑螂,最近又被指控盜用正妹照片,在通訊軟體上,騙男子掉入感情陷阱,一名20歲的男網友因此被騙9千元,不滿被玩弄,被害人家屬設局約出王姓女子,才揭發這起騙局。而事件曝光後,有民眾指出,另一名李姓男子也疑似被騙2萬元。

圖/TVBS

 
遭控詐欺姓女子:「把錢的事情處理掉,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今年9月才到法院開庭,因為買車不付款,被融資公司提告,他就是到處吃霸王餐,被人形容是婚宴蟑螂王姓女子,官司還沒結束,這回又有人指控,她涉嫌愛情詐騙。

圖/TVBS

上個月她盜用一名正妹照片,當作自己的line大頭貼,吸引一名20歲的梁姓男子追求,兩人在網路交往20天,王姓女子向對方借了9千元,還要他到五股一間機車行,幫忙分期付款,但機車行老闆警覺不對,要男子千萬別上當,被害人不相信女友騙他,還因此不吃不喝2天,他的父親看不下去,連同親友設局,約出女網友才戳破她的謊言。
 

圖/TVBS

被害人朋友氣的在臉書發文,提醒大家,不要傻傻把錢送給沒見過面的女朋友,同時指控警方,沒有證據就放走騙錢的王姓女子,網友一片撻伐,但警方澄清,不是不辦而是雙方自行和解,發文的人事後也把文章刪除,但有網友指控,疑似還有另一名李姓男子被騙2萬元,希望其他人別再受騙。

王姓女子和母親,屢次因為詐欺案登上新聞版面,兩人去年亂入婚宴事件爆發,另外還涉嫌到湯包店用餐、叫外送水餃不付錢,白吃白喝4千多元,母女倆遭判拘役80和60天,易科罰金14萬,遭法辦後原本沉寂一陣子,現在又被人揪出來,希望她能知所警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宴#霸王餐#通訊#網友#詐騙#設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578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