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狂粉「肯爺」稱被政治圈利用 未來將專注創作


發佈時間:2018/10/3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3: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向來是力挺總統川普的「川粉」,如今卻表示,在被政治圈「利用」後,要專注在音樂及時尚工作上。

保守派人士歐文斯(Candace Owens)對外稱肯伊威斯特替所謂的「Blexit運動」設計服裝,引發肯伊本尊不滿,連發推文砲轟。

 

Blexit是模仿「英國脫歐」(Brexit)的單字,意思是「黑人退出」(black exit),呼籲非裔美國人脫離民主黨。

41歲的肯伊威斯特推文表示:「我真是大開眼界,現在才發現自己被利用來散播我不相信的訊息,我要讓自己遠離政治,並全然專注在創作上!!!」

肯伊威斯特沒有說他對川普的支持是否改變,但毫不留情地批評歐文斯。
 

他推文寫道:「我為歐文斯介紹標誌設計師,但他們不想掛名,所以她(歐文斯)就搬出我的名字。我從沒想過要和Blexit有任何關聯,一切跟我無關。」

肯伊威斯特本月稍早前往白宮會見川普,這場「肯川會」看到肯爺向川普獻上愛的抱抱、在攝影機面前滔滔不絕發表長篇大論,內容還夾雜不少白宮線記者很少得轉述的粗話。

肯伊威斯特與他另一半、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都支持川普,與大多左傾的娛樂圈人士相左。

肯伊威斯特今天表示:「我支持創造工作機會給最需要的人,我支持監獄改革,也支持讓我們世界更安全的合理槍枝法。」

他也呼籲「向尋求庇護者傳達愛和憐憫之心」,與川普反移民政策立場恰恰相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肯伊威斯特#川普#黑人退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771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