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罩杯B→D!「二度發育」靠這招 女星養胸祕技曝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0:21
圖/周曉涵臉書
圖/周曉涵臉書

女星周曉涵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內衣代言接不完,原先只有B罩杯的她,透過2招秘訣順利讓自己「二度發育」,也開啟另一波事業高峰;事實上不少女藝人為了維持身材,各有自己的養胸絕招,不吝分享出來給女孩們打造出傲人身材的建議!

連續3年內衣廠商找上門,周曉涵「二度發育」成功有秘訣,她建議可多利用坊間教學按摩胸部的書籍,跟著步驟自己按摩胸部,幫助疏通乳腺,如果自己下不了手,可以到全身油壓按摩的店面,請專業的女按摩師幫忙。

 

周曉涵曾坦言,幾年前開始請來一位女師傅,每週替她做一次胸部按摩,透露師傅會先從背後推到腋下淋巴,再推到乳房,最後往下到肚臍,是一條貫穿胸部發育的血脈,必須重覆按摩數次,但過程實在太痛,每次都是哭著做完,提醒女生按摩時「一定要能忍!」另外「吃對東西」也是關鍵,周曉涵表示平時要多吃起司類的食物,配合適當的運動及按摩,才讓她順利二度發育,從B罩杯升級成D罩杯!

圖/舒子晨臉書

其他擁有傲人上圍的女藝人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的養胸祕技,擁有D罩杯的舒子晨曾分享,平時會用指節按摩胸部,按壓重點要感覺到痠痛,把乳腺按開對發育及健康都有幫助,另外由下胸往上快速撥動,能有助於對抗地心引力,也能幫助胸部集中。

 
有32E好身材的郭書瑤則是靠飲食維持,多補充豆漿、海鮮、起司、牛奶等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另外豬腳、豬皮、雞腳等含有膠質的食物,不只補胸也能助於皮膚透亮。

圖/郭書瑤臉書

而曾之喬則是從D罩杯升級成E罩杯,豐滿上圍也接到不少內衣代言,她表示食補「膠質」很重要,另外美胸動作不能少,例如雙手合十,在胸前互相推擠,有助於避免下垂,另外,內衣要挑選肩帶、罩杯有支撐性與包覆的款式,每天把背後的肉肉往前撥,長期下來就能看到胸型的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曉涵#舒子晨#郭書瑤#曾之喬#胸部#保養#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23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