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荒謬隨堂考 韓國瑜「拿大芹菜自撞」網笑到噴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0:03

網路聲量頗大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後,日前和藝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合作拍攝的網路影片,昨天(28日)也終於釋出完整版。當天沈玉琳不僅幫韓國瑜變裝,一起前往高雄駁二特區隨機街訪聽取民意,期間沈玉琳還在車上給韓國瑜來了段隨堂考,沒想到韓國瑜竟當場「拿大芹菜自撞」,讓大批網友笑到噴淚。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圖/翻攝自YouTube謝謝琳來了頻道

 
藝人沈玉琳的網路節目團隊,日前主動邀請韓國瑜上節目。當天沈玉琳和韓國瑜一碰面,立馬拿出一大袋蔬菜,當場給曾當過北農總經理、自稱「菜販」的韓國瑜來場隨堂考。接連拿出蜜菜、蔥之後都難不倒韓國瑜,沈玉琳接著拿出一樣蔬菜大喊「我考一個你答不出來的」,沒想到韓國瑜秒答「大芹菜啦,拜託」,接著還「自撞大芹菜」並表示「這撞一下就知道了」,讓大批網友看完笑到噴淚。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圖/翻攝自YouTube謝謝琳來了頻道

當天沈玉琳在韓國瑜面前自稱「巨星」,還要對方稱呼他「嘉義彭于晏」,讓韓國瑜當場傻眼,反問「彭于晏?這樣就叫巨星」,讓在場人笑翻。隨後沈玉琳拿對手陳其邁的濃密頭髮來對比,韓國瑜大器表示陳其邁不僅頭髮濃密,「外型算比較帥氣、清秀」,此時沈玉琳問他「幾歲開始落髮?」想不到韓國瑜竟神回「我沒有落髮,(是)掉髮啦!」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今天(29日)在臉書上表示,不常看綜藝節目的他,其實當初並不知道沈玉琳是誰,然而拍攝當天初次見面,2人卻像「許久不見的老友般」,現場笑聲不斷。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沈玉琳#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