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僅拿1張傳單想募10萬辦活動 店家:乾脆別辦


發佈時間:2018/10/2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9:27
學生只以1張A4紙就想向店家募款10萬。圖/爆料公社
學生只以1張A4紙就想向店家募款10萬。圖/爆料公社

學生舉辦校內活動,時常想辦得難忘盛大,卻苦無經費,因此會向附近店家募款贊助。然而,台中某所高中學生自治會近日被爆出,只以1張A4紙的內容就想向周邊餐廳徵求10萬元的贊助,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某高中學生最近在周邊店家發放「為了舉辦聖誕活動要募集10萬台幣」的告示,讓他相當不以為然,直呼「有必要到那麼多嗎」;更誇張的是,紙張內容既沒有列出預算說明,也沒有附上企劃書,「就直接給一張A4紙讓我們知道你們缺10萬塊?」

 

原PO表示,要他們捐款是可以,但至少要詳細說明企畫內容,讓他們能評估自己願意捐出多少錢。此外,他還挑出公告內容的缺失,「看到金額還一邊數幾個0,至少用個逗號」、「文字還可以用錯,驚嘆號打這麼多,看起來就是很沒用心」,讓他不禁感慨,這麼缺錢就簡單辦個,不然就不要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正常不都是學生繳的會費來支出的嗎」、「連標點符號都省了,只會驚嘆號」、「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種瀉藥」;另外,甚至有人找出學生自治會跟學生收費的文章,不解地反問:「都已經跟自己的學生拿300辦大大小小的活動例如聖誕晚會或校慶了,還需要出來募款?」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生#學生自治會#募款#1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98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