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丁》真人版預告曝光!  神還原動畫場景


發佈時間:2018/10/2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22:37

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釋出預告,經典的阿拉丁宮殿一出現瞬間勾起影迷兒時回憶,預告中只有加拿大演員米納馬蘇飾演的阿拉丁現身,讓觀眾好奇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會以什麼形式出現,阿拉丁主題曲到現在仍不斷被人翻唱,最近艾蜜莉布朗就在片場清唱驚艷粉絲。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一望無際的沙漠景觀,經典的阿拉丁宮殿遠遠的出現,瞬間勾起回憶,接著會說話的鸚鵡Iago飛過,被選中的阿拉丁闖入山洞。

電影《阿拉丁》:「只有一人能進入,他的價值...無人能比。」

迎接阿拉丁的是滿坑滿谷的金銀財寶,就在最高的柱子頂端,神燈正在閃閃發亮,加拿大演員米納馬蘇飾演的阿拉丁,舉起雙手準備把神燈帶走。

 
真人電影《阿拉丁》終於釋出預告,資訊不多讓影迷更好奇,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會以什麼扮相現身,《阿拉丁》動畫版在1992年上映時,票房超過5億美元,連主題曲到現在仍不斷被人翻唱。

手還拿著咖啡,即興就演唱了一段〈A Whole New World〉大展歌喉,充滿豐沛感情的歌聲,讓粉絲聽了驚艷,艾蜜莉布朗不只會演還會唱,而她主演的迪士尼真人動畫《愛滿人間》即將上映。

《愛滿人間》:「這麼多年後,是什麼原因讓妳回來?跟第一次來的原因一樣,照顧班克斯家的孩子,我們? 對!還有你。」

飾演主角褓姆瑪莉,他的出現讓原本失去母親,鬱鬱寡歡的一家人重新找回笑容,同時這是時隔54年,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的續集,還驚喜出現柯林佛斯.梅莉史翠普等超大卡司,迪士尼經典動畫 一部一部拍真人版,讓影迷重溫兒時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經典動畫#童年#阿拉丁#真人#愛滿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