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村周六傍晚突跳電 遊客一度卡在小摩天輪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世明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23:42

新竹六福村遊樂園,週六傍晚突然大停電,現場一片漆黑,部分遊樂設施停擺,有小朋友一度卡在小摩天輪上,園方也立刻架鋁梯把孩童接下來,經查是園區自備變電站異常跳電,由於園方晚間正在辦萬聖節活動,不少遊客碰到跳電反而感覺很有過節氣氛!

圖/TVBS

 
明明還是營業時間,遊樂園裡卻黑壓壓一片,燈光微弱,工作人員發現停電,連忙找來鋁梯架在小型摩天輪旁邊,要幫助卡在設施上的遊客脫困。

工作人員:「基於安全,先斷電。」

玩到一半,遇到突如其來的停電意外,現場的遊客,一度以為是園方為了萬聖節應景做的特效,拿起手機在鬼怪布景旁拍照,氣氛完全不受影響。

 
圖/TVBS

遊客:「不會影響,因為越來越像了,越來越像那個過萬聖節的氣氛就對了。」

遊客:「不會啊!還蠻好玩的,希望等一下的遊行還是可以正常的開始。」

這起跳電意外發生在,周六晚間5點50分,雖然有的遊客遇到跳電,就先離開,但園方表示還是有不少人留下來繼續玩,而且他們也派專人引導遊客出園,等到7點14分電力恢復,現場遊客一片歡呼,晚間原定的夜間秀遊行表演,如常舉行。

圖/TVBS

六福村公關葉益亨:「停電當下只有美國大西部,這邊在營運,所以當下我們的工作人員,也非常迅速的疏散了設施上的遊客,所以目前設施上是沒有任何遊客受困的。」

接近萬聖節的周末假日,原本就有不少遊客,專程為了慶祝萬聖節「裝神弄鬼」,剛好碰上跳電小插曲,意外製造神秘氣氛,帶給遊客難忘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六福村#停電#疏散#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2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