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R開賣 黑、白兩色最受歡迎


發佈時間:2018/10/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7: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iPhone XR今天開賣,遠傳表示,高達7成消費者選黑、白色,台灣大則祭出「點時成金」活動,依民眾等待取機時間,提供帳單金額每月最高150元回饋。

iPhone XR今天在台開賣,由於首波到貨量少,五大電信業者罕見不為XR辦開賣會,這也是蘋果iPhone系列在台開賣11年首見。

 

遠傳電信統計,有高達7成的消費者選購黑色與白色,也有超過5成用戶選購128GB的容量,這兩天iPhoneXR持續會有新到貨量,會滿足客戶需求。

台灣大哥大表示,iPhone XR雖然沒有舉辦開賣活動,卻開出銷售紅盤,根據威秀門市最新申辦資料顯示,上午申辦iPhone XR消費者中有不少人選擇黃、藍兩色,申辦專案資費以綁約30個月、月付1399元為主;不過,iPhone XR需求量大,針對未能即時取得新機的民眾,台灣大特別祭出「點時成金」活動,依民眾等待取機的時間,提供帳單金額每月最高150元的回饋。

台灣大說,儘管iPhone XR門市申辦仍以黑、白兩色為主,但看到實體機後,再加上部分顏色數量有限,現場前幾位申辦民眾都改選限量版的黃、藍兩色新機,容量也以128G最受歡迎。
 

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今天表示,看好iPhone XR價格親民買氣旺,預估XS和XR的銷售比重是1比2,但XR初期到貨量比預期低很多,預估11月中旬供貨才會比較多,認為蘋果會加速供貨,滿足需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R#iPhone#蘋果#黑色#白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573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