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龍袋煮米粉曝食安問題 律師再爆肉羹店「剩食再利用」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08:09
高雄知名羊肉店用尼龍袋煮米粉,引來衛生部稽查。圖/TVBS
高雄知名羊肉店用尼龍袋煮米粉,引來衛生部稽查。圖/TVBS

高雄前鎮一間知名羊肉店,用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食安問題引來衛生局稽查;律師林智群近期則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表示基隆大武崙某間小吃店,曾將剩食回收再利用,「那個當下反胃的感覺,非常鮮明,到現在我還記得」。
 
高雄羊肉店用尼龍袋煮米粉的作法惹爭議,林智群表示「有些老闆真的很奇怪,以為別人都沒長眼睛?」他回憶起國中時期,老家附近有間肉羹麵很好吃,所以經常光顧,「後來發生一件事情,林北再也沒上門了!」

 
 
林智群說,有次等餐點上桌,意外看到老闆收拾桌面後,「順手」把客人沒吃完的肉羹倒回大鍋裡,「雖然我年紀小,但眼睛應該已經發育完全,你當林北瞎了嗎?還是欺負我不懂?」不過他也說那間肉羹店至今仍在營業,生意還是很好,客人還是吃得很開心。



 
律師林智群則爆料,基隆某間肉羹店剩食再利用。圖/翻攝自 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林智群未透露店址,僅說肉羹老店位於基隆大武崙,網友看完直呼「口水鍋特別好吃?」、「老闆跟常客都是愛物惜物呀」,還有網友分享曾看到滷味店的老闆,用夾食物的夾子夾蟑螂,以及燒餅店的老闆摸完流浪狗後,沒有洗手繼續揉麵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尼龍袋#米粉#肉羹#剩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45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