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面蝴蝶掛山壁...新竹詭異景點 網嚇尿:是魔神仔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1名網友日前經過新竹縣新埔鎮某路段,發現山壁上掛滿五彩繽紛的蝴蝶雕塑,不料當他仔細一看,驚見其中2個竟有著詭異人臉,讓他嚇得直呼「為什麼要破壞我小時候對蝴蝶的幻想」,還特地到Google地圖新增景點。PO文引發熱議,其他網友看過也說「蝴蝶版魔神仔」、「毀壞童年系列」、「晚上經過會嚇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照片並PO文,指「為什麼要破壞我小時候對蝴蝶的幻想…到底是哪個天才官員或士紳會想把蝴蝶這樣弄…小朋友看到會不會做惡夢…還是要告訴小朋友蝴蝶其實是叔叔不是姐姐…有手就算了下面那些觸鬚是幹嘛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根據原PO拍下的照片,只見沿路山壁都有蝴蝶的裝置藝術,周圍還有鮮花雕塑點綴,而中間2個主視覺卻各自搭配1張人臉,明顯是1男1女,身體下方更伸出數根觸鬚,乍看之下確實有點詭異。原PO也補充,由於許多人都想去朝聖,自己便到Google地圖新增景點,想不到竟馬上通過,讓他不禁笑說「台灣又多了一個新詭異景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PO出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呼「蝴蝶長出頭跟手是想嚇死誰」、「毀壞童年系列」、「蝴蝶版魔神仔」、「這個晚上經過會嚇屎」、「我開始討厭蝴蝶了」、「十八層地獄風格」;也有人根據山壁上的詩詞發現,蝴蝶雕塑其實是在說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故事,所以才把蝴蝶擬人化,美醜則見仁見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蝴蝶雕塑#梁祝#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898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