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倒戈潮!民進黨黑派大老拒見陳其邁改挺韓國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23:05
圖/TVBS
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日前已有10多名資深民進黨員表態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25日)原高雄縣黑派、美濃客家大老羅兆洪也宣布支持韓國瑜,認為韓國瑜當選能夠帶動高雄的經濟跟繁榮。
 
羅兆洪今與民進黨創黨元老、高雄縣前議員陳振福召開記者會,表示昨日同屬黑派的前高雄縣長余政憲拜訪他,表示要帶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見他,遭他打槍「我說不必了,來了我也不會見」,並直言「我已決定支持韓國瑜」。

 
 
羅兆洪表示,民進黨初選時自己支持管碧玲,後由陳其邁出線,但從3月中到10月中,陳其邁都沒有去拜訪過他,民進黨在高雄久了就驕傲輕敵,等到民調被對手拉近時,才又想回來拜託對方。反觀韓國瑜一到高雄就前往拜訪,也因此讓他對韓的積極態度印象深刻,也開始持續觀察韓的表現,發現他有能力帶領高雄拚經濟,因此決定公開支持韓國瑜。
 
講客語的羅兆洪表示,韓國瑜支持中小學中英文教學、母語回家學,是為了培養下一代有國際競爭能力,不是要消滅母語。除此之外韓國瑜對農業、對農民的了解及態度,都有深入的了解
 
羅兆洪認為,大家應該要選賢與能,不要分黨派、不要分藍綠,應該要支持會做事的人,為了下一代、為了高雄的經濟,綠營中支持韓國瑜的人應該要像他一樣站出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九合一選舉#大選#選戰#韓國瑜#大老#綠營#民進黨#倒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2404

0.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