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突破演同志 最大挑戰不能看回放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8:02

國片《誰先愛上他的》,金馬一舉拿下8項提名,其中男主角邱澤,拋開偶像包袱演同志,他自稱是最帥的一次,至於最大挑戰,就是不能看回放,因為導演徐譽庭,希望他不要有鏡頭感,也讓他的表演有所突破。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

 
為了過世丈夫的保險金,讓妻子槓上小王,國片《誰先愛上他的》,邱澤演同志拋開偶像包袱,突破觀眾印象。

演員 邱澤:「我覺得這次比較帥耶,這次反而是從影以來最帥的。最大的挑戰應該是不能看回放吧,因為譽庭姐希望我沒有鏡頭感,不要意識到鏡頭在哪裡,所以乾脆不要讓我看,我在鏡頭裡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至於劇場出身的謝盈萱,第一次當大銀幕女主角,把中年婦人的大嬸性格詮釋的超貼切,她也為此做了不少功課。

 
演員 謝盈萱:「(大嬸)有一個創傷沒有被解決掉的,就是情緒勒索這件事情,捷運上或者是各個公共場合,我甚至會有自己在電腦裡面的,一個小檔案庫是專門儲存,我看到的某一些大嬸短片。」

新片一舉入圍金馬8項提名超風光,不過有爆料者指出徐譽庭2000年執導的舞台劇《愛他的女人和男人》,改編美國作家哈維費爾斯坦的《收拾殘局》,劇情一個女人和丈夫的男情人,一起收拾丈夫遺物、傾吐心情,如今電影劇情雷同,也對於入圍「原著劇本」感到質疑。

導演 徐譽庭:「我提供了一個,我親身經歷同學發生的事情,我們沒有抄襲的嫌疑,這也不是改編劇本,這就是原創。」

導演徐譽庭親上火線,澄清沒有抄襲,而是朋友親身經歷的故事。儘管劇情出發點雷同,但後面發展完全不一樣,極力撇清就怕被有心人造謠抹黑,模糊了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澤#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徐譽庭#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