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博愛醫院家屬和病患 驚慌竄逃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8:17
圖/TVBS
圖/TVBS

人正在休息,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學校內辦公室師生放下午餐就往外頭衝,而在剛發生翻車事故的新馬車站,則是有吊車本來在準備進行吊掛作業,工作人員嚇得跳起來;另外醫院內,則是有病患和家屬驚慌竄逃,蜷縮在醫院櫃檯。

天搖地動,醫院內醫護和家屬、病患,有的往外衝,有的蜷縮在櫃台邊,這一晃至少18秒。博愛醫院醫護人員忙著確認病房情況,尤其才發生翻車事故,還有不少傷患正在治療中。

 

圖/TVBS

記者 張允曦:「12點半的時間,大家都還是在午休休息的,有人是坐在塑膠椅上,有人是坐在水泥地上,有感受到一陣搖晃,很多人立刻跳起來,主要原因是新馬車站這邊,目前所有工程是已經都恢復。」

來到新馬車站,翻車事故現場,中午時間工作人員正在休息,當時吊車還掛著好幾噸重的車廂,也被有感地震給嚇壞了,幸好沒有發生鐘擺校應。

 
圖/TVBS

記者 vs.羅東國小學生:「有搖,有搖。(有搖很大嗎?怎麼搖?)  這樣。」

國小辦公室內,師生立刻放下午餐往外衝,幼兒園遊樂器材左右搖晃,監視錄影設備更一度斷訊。

小朋友帶著防災頭套,集合疏散到操場,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地牛翻身把宜蘭人的心臟震得七上八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醫院#新馬車站#驚嚇#逃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4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