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魯肉飯乾麵20元 粉腸湯10元網友全跪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1:56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物價飛漲薪水跟不上變化,但仍有店家超佛心,一間小麵店魯肉飯、乾麵都只要20元,各種湯類一律10元,讓網友們直呼根本是20年前的菜單。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雲林虎尾一間小吃店價目表,只見裡面魯肉飯、乾麵、湯麵、冬粉、米粉湯、粿仔條一碗都只要20元,豬腸湯、豬血湯、粉腸湯、餛飩湯、丸子湯、紫菜湯更是一個銅板價10元,整個菜單裡最貴的黑白切也不過30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表示「佛心」、「粉腸湯10元很狂欸,台北幾乎4、50起跳」、「擔心婆婆虧錢的有能力多付一點,把機會留給真的缺頓飽餐的人,拜託」、「又一位菩薩」、「吃到吐都不用100塊」。
 
圖/TVBS

 
其實該間小吃店位於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側門旁,開店的85歲婆婆被稱為是「十元婆婆」,過去就曾多次被TVBS網路新聞報導,為了幫助清寒學生,就算每個月月虧10多萬,婆婆依然堅持銅板價格,她說開店不是為了賺錢,是想幫助更多人,不要餓到學生就好!
 
圖/TVBS

婆婆說,其實小吃店每個月都虧損10多萬元,但開這間店並不是為了賺錢,是想要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每當有人走來問「一碗麵要多少錢?」她就知道對方是經濟狀況不好,主動不收錢;雖然賠錢經營讓家人偶有質疑,但她不顧反對,也絕對不漲價,堅持把這份愛傳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婆婆#虎尾科技大學#虎科大#佛心#1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4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