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 這些加油站用了不合格油品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5: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油公司今(21日)主動召開記者會,由桃園煉油廠供應的95無鉛汽油經銅片測試不合格,苗栗以北的加油站恐怕都有受到影響,目前不合格的油料皆已停售,中油強調只要有加油發票等證明,中油都會專案處理賠償事宜,而今日已著手進行油料回收、補充新油等作業,目前也正在擴大取樣範圍,並隨時公布停售加油站的資訊,直到油品合格才會重新販售。

不合格的自營站,但目前已換油完畢:橫山、永利路、武陵、桃園中山路、蘆竹、觀音、觀音三和、中壢服務區、新湖口、峨眉、頭工、竹南。(以上已在昨日抽換油,目前都是合格的油料)

 

「不合格加盟站」亞柏土城、中央路、永琦大安、和信、大慶、浮洲、忠德、福德路、長壽路、統一國際一、統一國際二、統一文中、來翔、正光站、觀音山、南榮、坤業蘆竹、一德、好客站、坤業、仙林、長庚等。

油料換儲暫停供售95無鉛汽油加油站」名單如下:
民弘、和興、鳳崎、山崎、港南、北海第二、五分埔、好客、尚隆、昌隆、北方、竹科、五工、永錡大安、柑園三峽、大慶、龍東、坤業、來翔、觀音山、一德、萬能、統一精工國際一、永新、統一精工國際二、統一精工文中、惠暘、忠德、統一精工中壢、山隆大園、山隆龍興、車容坊三富、中壢民族路、鼎鈺、萬通、內壢、高榮、北海、正光、山隆南園、車容坊梅新、快速路、中山、航空城、統一精工中壢本站、百鼎、統一精工桃園機場、山隆楊梅、環中、南榮、仙林、福德路、長庚、長壽路、山隆蘆竹。

 
油料化驗確認中暫停供售95無鉛汽油加油站」名單如下:
竹東加油站、關西加油站、府前加油站、新埔加油站、新竹加油站、光復路加油站、北大路加油站、關東橋加油站、正成、佑順、君朋、明湖、正新、公道五、浮洲、輔大、和信、清溪、合盟中正、興德、新樹、車容坊三重、山隆興隆、中央路、亞柏土城、龍田、仕博、八德福林、佳順、景福、尚美、大昌八八、龍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油95汽油出包

#中油#停售#加油站#名單#不合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136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