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意置入!網紅寫歌拍MV 觀眾主動看廣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9:32

網路紅人做網路行銷,不再是拍影片搞笑,還要懂得洗腦創作,包括像是異鄉人、蕭志瑋都自己作詞作曲,創作詞曲結合置入,歌詞還要夠貼切,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圖/翻攝自異鄉人Outlander YouTube

 
行銷影片:「熬夜加班,主管從不稱讚棒,心很涼,暴飲暴食得釋放,換脂肪,你阿罵都嫌你胖,我是雙脂座,體脂、血脂多。」

自虧是雙脂座,用RAP唱著發福心聲,鏡頭前又唱又跳,原來是想賣茶飲,最近有不少網紅不約而同置入行銷,都走創作路線。

行銷影片:「不用怕吃到什麼食用黑色素,什麼真真假假不唬爛,就是要現炒黑糖給你看。」

 
把黑糖珍珠唱進歌詞裡,還把大家心中的食安疑慮寫成RAP,強調吃得安心,發揮創作長才,親自填詞譜曲,賣東西變得有創意,也成為網紅們另類新趨勢。

網紅異鄉人:「Outlander Forever謝謝,說了這麼多,老闆全部都說謝,行了萬里路,不如吃萬里蟹。」

網紅異鄉人:「其他網紅在做影片的時候,可能有些你的哏,大家在共鳴上比較沒這麼容易,可是音樂在大家接受的程度上面是比較容易的,因為(歌曲)長度都不會太長,可能一分多鐘出頭,對我來講其實快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多、兩個小時就可以寫完一首歌。」

行銷影片:「冰淇淋是我麻麻,才會這麼搭,好吃到飛去瓜地馬拉,ㄙㄣˊㄙㄣˊ芝麻冰炫風,ㄙㄣˊㄙㄣˊ冰淇淋助攻。」

有時候因為歌詞有趣,又不斷重複旋律超洗腦,加深觀眾印象,甚至讓網路族群,變得是主動點閱「看廣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廣告#創意#歌曲#異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819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