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的夢想!德跑車派對 「這台破億的」也來了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3:54

天氣轉好,週末假日台北也有不少展覽,像是美國運動品牌快閃屋以及玩具市集等等,其中德國跑車車廠也舉辦70週年派對,展出一系列復古經典稀有車款,就連「破億」車款,都現身展場,讓不少車迷都驚嘆真的是夢寐以求。

圖/TVBS


 
拿出相機,快門一連按個好幾下,因為這些德國經典跑車,可不是平常想看就能看得到,甚至有人特地帶了從日本買的小模型,要和真的跑車,一起入鏡。

車迷:「以前在台灣很少有這種車廠的活動,那是陸續幾年各車廠開始有比較留意到這一塊。」

圖/TVBS

車迷:「很意外,連這台都來了,很多老車子,是20年前我們夢寐以求的。」
 

趁著週末假日好天氣,德國豪華跑車車廠,舉辦70週年的展出派對,其中這一排望過去,全是經典911系列車款,外型復古,另外,價值破億的純種跑車550 Spyder也現身展出,因此一早就吸引了大批的車迷爭相前來,要一睹經典跑車的風采。

記者錢麗如:「來到戶外展區,也可以有46台的跑車,是以排列的方式進行展出,那麼這一次很特別的是,其實這現場所有的車子,都是和車主商借而來的。」

圖/TVBS

場內場外,總共70輛車都是和車主借來的,而現場除了車款展出之外,還有AR賞車以及電競體驗等等,讓小朋友跟著來,也不會無聊,而其實這個週末,除了德國豪華跑車展出,在華山文創園區,也有美國運動品牌80週年的快閃屋體驗以及玩具市集,看準的就是接連飄雨後,週末難得的好天氣,把握機會吸引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展#跑車#破億#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8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