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孕婦遭狠夫妻活生生「剖腹取嬰」


發佈時間:2018/10/1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1:02
慘遭殺害的孕婦。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慘遭殺害的孕婦。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一對夫妻因為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竟灌醉一名孕婦,再以鐵絲纏繞她的脖子並綁在樹上,用刀子剖開肚子取出子宮內的嬰兒,得手後任由對方在樹林裡面等死,行凶手法相當殘忍。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東南部的若昂皮涅魯(Joao Pinheiro),犯案夫妻為安潔莉娜(Angelina Rodrigues)以及羅伯特多(Roberto Gomes da Silva),因為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兩人便計畫性地接近一名年輕孕婦瑪拉(Mara Christiama da Silva )。在她懷孕初期不斷示好,更借錢給她做產檢,上個月甚至搬進瑪拉家裡。就在瑪拉懷孕8個月後,兩人竟將她灌醉,然後以鐵絲纏繞她的脖子並綁在樹上,最後活生生的剖開肚子取出嬰兒。

 
 
得手後,夫妻趕緊前往醫院,安潔莉娜向醫生聲稱剛分娩完,但當醫生要求檢查時卻被她拒絕;另外也發現安潔莉娜健步如飛,並不太像剛生產完的樣子,因此醫生懷疑其中有異,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進行調查,發現安潔莉娜非常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因此刻意接近瑪拉,並不斷給予她幫助,等到肚中孩子超過8個月後,於犯案當日將她灌醉後行兇;儘管安潔莉娜聲稱凶手只有自己且是因為喝醉才會犯案,但警方強烈懷疑兇手不止她一人,全案已進入司法偵查當中。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西#孕婦#剖腹取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96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