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盟通緝人蛇首腦 假護照闖關在台落網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2:49

歐盟想抓都抓不到頭號通緝犯在台灣遭到逮捕!國際知名的人蛇集團安排3名敘利亞籍人士偷渡到歐洲、輾轉來台,在桃園機場入境時,他們持阿爾巴尼亞護照,被地勤人員發現有異通報移民官,才發現全是假護照,成功逮到5人,其中包括被歐盟通緝的人蛇集團首腦。

圖/TVBS

 
機場裡,外國遊客很一般的Checkin,接著準備登機,但其中她的護照卻是怪怪的,眼尖的地勤人員發現後立即通報,果然她手持的阿爾巴尼亞護照就是變造過的,再全面清查同時段的班機,果然竟有三人的護照都是假的。因為變造過的護照材質、印刷都與正常的不太相同,經驗豐富的地勤人員和移民官一看就能辨識,後來國境大隊更動員起來、在機場裡大搜查,果真逮到11日當天就在機場交易的人蛇集團主嫌和掩護者。

圖/TVBS

5名外籍人士遭移送法辦,其實人蛇集團要偷渡這些人真的是大費周章,原本3名偷渡客是敘利亞人想去歐洲,找了人蛇集團一路從伊朗、馬來西亞、泰國再轉機到台灣,和主嫌和掩護者交通會合交付假護照,就差最後一步敗在品質粗糙的護照上,花4000歐元的代價想偷渡到歐洲全泡湯。

移民署國境大隊長陳建成:「蛇頭先在10月8日從泰國來台灣,人蛇11日才從馬來西亞出發來台,藉由不同來台時間和出發地降低移民官查獲非法偷渡的機率,此為人蛇集團慣用的手法。」
 

圖/TVBS

其實這一名馬哈迪是這一次集團主嫌,有著雙重國籍,是歐盟與國際間想抓很久的頭號通緝犯,長期從中東北非等戰亂國家偷渡難民前往歐盟,他們看準阿爾巴尼亞護照到歐盟免簽,再加上從台灣出發的登機證比較容易入境,結果全敗在護照這一關,通通遭逮,這回逮到頭號人蛇集團,也讓國際間看到台灣國境守門員高水準的嚴格把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蛇集團#首腦#通緝#落網#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2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