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臘男孩向瀕死的她求婚 相信會在天堂相認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6:38
圖/翻攝自菲筆尋常 Phoebe
圖/翻攝自菲筆尋常 Phoebe

一位曾經3科跳級的資優生菲比,在13歲那年罹患骨癌,接著右手沒了,她曾經沉浸在自卑裡,直到遇見他──來自希臘的力恩,治癒了她心中的痛。然而好景不常,癌細胞復發,力恩不離不棄,向她求婚,訂婚兩天後,菲比過世了,這個希臘男孩捧著台灣妻子的一小包骨灰,坐上回家鄉的飛機。

《上報》報導,罹癌的獨臂少女柯菲比原是資優生,熱愛鋼琴的她在13歲那年發現罹患骨癌,接著開始一連串的治療,她在求學的路上是「光頭的獨臂少女」,曾經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頭哭了好幾小時。

 

醫學數字告訴她,她的存活機率不高,但她說,「我不是機率,我是菲比。」堅強地與病魔抗爭。有一天,菲比參加一個國際的截肢者支持網站,來自希臘的力恩寫信給菲比為她打氣,和菲比分享生活點滴。兩人這樣隔著十萬八千里通信了許久,在菲比18歲生日那年,力恩在送給她的卡片寫下,「You found my heart」,向她告白。

沉浸在愛河裡的菲比最終還是過世了,在臨終前,菲比簽署眼角膜捐贈書,捐贈單位贈送他們兩隻小白熊。力恩對菲比說:「妳要一直握著這隻小白熊,這是我們在天堂相認的信物。」最後力恩帶著一小包菲比的骨灰,坐上往希臘的飛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癌#菲筆尋常#希臘#訂婚#獨臂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