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罵髒話!大車突閃燈往內切 網曝真意:老司機救命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2:33
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大車突然閃燈、切內線,一定會讓不少駕駛氣罵「會不會開車」,然而近日一段影片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引起討論,因為網友發現,這輛大車看似逼車,但其實是在救命!

影片中可看到,一輛大車突然就往內線切,嚇得內線轎車立刻減速,不過大車並非要開內線道,隨後就回到原車道,並閃了閃燈,仔細一看,原來內線車道上散落著大大小小的物品,若是沒有大車提醒,轎車按照原本車速通過,恐怕會發生意外。

 

原本是會讓人氣到罵髒話的行為,在了解大車真意後,不少網友直呼「也太感人,是自己幫忙擋欸」、「救了一命,佛心來的」、「大車如果不擋,小龜就直接撞上散落物了」、「大車老司機超用心!!!給讚」、「學長救了你,讓你可以早點回家而不是晚7天」、「要感謝大車司機,如果沒有讓你煞車,高速下去翻船的機會很大」;還有網友透露自己也做過同樣的事,就希望大家上路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車#閃燈#老司機#救命#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6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