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客料理「塑膠籃下鍋煮」 漁港餐廳喊冤:耐熱無毒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0:4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一間代客料理海鮮餐廳,有民眾投訴業者用塑膠籃裝海鮮食材,連籃帶料一起放進大鍋裡滾水川燙,被民眾痛批「恐怖食安!」業者喊冤塑膠籃是耐高溫PP材質,但由於觀感不佳,已決定汰換塑膠製品。

圖/爆料公社

民眾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4日到富基漁港一間海鮮餐廳用餐,沒想到透過玻璃觀察廚房人員如何代客料理,發現剛剛挑選的小卷被裝在紅色塑膠籃內,連籃帶料整個放進大鍋滾水川燙,民眾擔心吃到塑化劑,痛批「無良店家為了快速方便,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網友看到照片留言「開放式廚房還敢這樣搞!」、「真的很離譜!」、「好歹用個鋼盆!」、「美食都會敗給便宜行事的人渣」、「富基漁港都沒人要去了」。


圖/翻攝自 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對此,店家喊冤,購買塑膠籃有確認是耐高溫的PP材質,大鍋裡高溫沸水100度,塑膠籃可耐高溫到140度,有事先查證、符合福衛部規定才加以使用,不過這件事造成民眾觀感不佳,已決定汰換塑膠製品,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塑膠籃#富基漁港#代客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39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