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郵輪行李不限重! 船上這些東西都被掃貨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7:28

基隆港從去年開始躍升亞太第2大港口,進出旅客更突破114萬人,也顯現郵輪旅遊逐年興盛,尤其船上包吃住和玩樂,甚至還有免稅店等等,加上行李不限重,都是賣點之一,也因此旅行社業者嗅到商機,決定包船搶郵輪市場。

圖/TVBS

 
旅客擠滿免稅店,兩手滿滿都是提袋,怕太擁擠,業者乾脆把熱門商品拿到走廊上來賣,郵輪上的免稅店雖然和機場規模沒得比,但基本的化妝品、和服飾通通有,不過最受歡迎的反而是船上的獨家商品。

圖/TVBS

特地來搶便宜、掃貨,尤其在旅程倒數2天,商品再下殺,不過搭乘郵輪賣點之一就是行李不限重,旅客買到剁手,也正中業者下懷。郵輪一站式玩法,不只食衣住行,連育樂也包辦,以親子客為大宗,更讓郵輪市場逐年興盛,以主要幾個靠港郵輪來說,航次最密集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5.1萬噸、可容納1500人,至於太陽公主號和哥詩達新浪漫號,噸位數分別是7.7和5.7萬,載客數約1800到1900人,基隆港去年進出旅客,突破114萬人,獲選為亞洲最佳母港,更躍升亞太第2大港口。

圖/TVBS

 
嗅到商機,有旅行社業者,包下明年3月到4月的郵輪做為賞櫻船,日本、韓國一次玩透透,就連2020年的東京奧運,為了解決住房不足的問題,還包下郵輪做為飯店船,也顯現郵輪市場成為兵家必爭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郵輪#商機#免稅店#旅行社#基隆港#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2085

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