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年薪5百萬轉行當畫家 郭彥甫作品將登「法國羅浮宮」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8:39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36歲男星郭彥甫2015年卸下主持棒後,毅然決然捨棄年薪500萬元的主持和活動收入,漸漸地將重心轉向繪畫,完成當畫家的夢想,當時許多人相當不看好他,如今他總算熬出頭,郭彥甫的畫作19日將在法國羅浮宮的卡爾賽廳展出,而郭彥甫的毅力也讓許多網友相當佩服。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彥甫總共送了5幅以行李箱為概念的畫作參加上海青年藝術博覽會,他也相當自豪自己的畫作能夠在數萬件作品中雀屏中選,郭彥甫提到,策展人認為他的概念很酷很新,因為「沒有人做過類似的東西」,才讓他的作品有機會脫穎而出。

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提到畫作的靈感來自於過去出外景的經驗,「常在機場看到很多人性面,就用行李箱的概念呈現」,他也相當感謝好友羅志祥幫忙分享這份喜訊,且一路以來支持他踏上創作這條路,讓他相當感激。郭彥甫透露會有這樣的契機,是因為4個月前作品被朋友拿去參加上海青年藝術博覽會,不料無心插柳柳成蔭,作品被策展人選中,相當幸運。

雖然暫時卸下主持人的身分,但郭彥甫從未放棄演藝圈的事業;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郭彥甫表示近期也有外景節目主持找上門,但他堅持僅接戲劇,工作除了拍戲之外,只要一有空檔就會開始畫畫,有時甚至早上5點就出門去書店看書,找靈感,或是受邀到海外演講、展覽,工作與生活都相當忙碌,就連妻子對他也是頗有微詞,還開玩笑地說:「我是嫁給你的工作嗎?」並勸他「事業心不要那麼重」,讓郭彥甫是哭笑不得。而郭彥甫這次的作品將於19日起為期3天,在法國羅浮宮卡爾賽廳展出,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上祝福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彥甫#羅浮宮#畫家#展出#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1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