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廂掌摑女生還扯頭髮 老人引怒火被拖下車狂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2:13

大陸武漢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名老人在上班的尖峰時刻,與一名年輕女子在車廂內發生口角,甚至還發生肢體衝突,其他乘客見狀幫忙勸阻。不料老先生仍不改火爆脾氣,結果有2名男子看不下去,等列車到站後,把老人拖到月台圍毆;警方看到影片後也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刻,打人事件發生後引發乘客關注;據一名女性目擊者指出,當時這名老人上車後,年輕女子站在原地都沒動,老人卻擠了一下還重推了那名女子一下。女子跟對方表示「不要推」,之後雙方就吵了起來,老人甚至還飆起髒話來。

 
武漢地鐵一名老人在車廂內對一名女子掌摑和扯頭髮,其他乘客見狀看不下去,將老人拉出車廂外聯手圍毆他。(圖/翻攝自微博)

年輕女子被老人念了一陣子後,終於也忍不住回嗆幾句,結果遭對方衝上來賞了一巴掌,而且還動手扯頭髮,導致女子臉部受傷還哭了起來。這時候其他乘客見狀,紛紛勸阻老人別這麼衝動,他反而開始對車廂內其他乘客飆罵。

這時車廂內其他乘客將老人包圍起來,還不斷地有人高喊「倚老賣老」、「快鬆手」等,更有人大喊「打人就是不對!」就在列車抵達小龜山站,老人被1名黑衣男子和1名背包男拉下車,隨後3人開始扭打起來,其他乘客見狀也大喊「打打打!」

影片曝光後,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進行調查釐清;其他網友則留言回應「這種倚老賣老的老人最討厭」、「自以為是」;還有人大讚那2位男子的行為是「見義勇為」;但也有人不鼓勵這種打人行為,認為這樣是不對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鐵#車廂#老人#火爆脾氣#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0922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