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拖板車擦撞「彈一下」 女騎士遭拖10米慘死


發佈時間:2018/10/1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2:01

車輛視線死角造成事故頻傳,高雄鳳山區今早(12日)傳出1起死亡車禍,1輛拖板車右轉時不慎擦撞機車,造成郭姓女騎士遭輾斃。陳姓拖板車駕駛聽到聲響下車查看,才發現有人卡在車底,嚇得連忙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大型車的內輪差及視線死角釀禍,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圖/TVBS

警方表示,55歲陳姓拖板車駕駛今早9時許行經鳳山鳳仁路右轉建國路時,疑因視線死角,不慎擦撞右側的42歲郭姓女騎士,拖行10幾公尺後才停下,造成對方頭部重創,當場死亡。鳳山交通分隊表示,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肇事駕駛轉彎時有打方向燈,疑為內輪差導致視線死角釀禍,全案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圖/TVBS

事發後,現場還留有長長刮地痕,陳姓駕駛對於釀禍也十分自責;死者家屬趕到現場,一時無法接受噩耗,難過地說郭女當時只是去上班,沒想到會發生意外。由於視線死角造成事故頻傳,警方呼籲機車騎士遇到大型車時應保持安全距離,以防意外發生。
圖/TVBS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視線死角#高雄#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5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