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纏繃帶搶銀行 美「木乃伊大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9 16:42

美國接連出現了幾個怪盜,一名搶匪擔心身分被識破,用繃帶纏住頭部,接連搶了5間銀行,被稱為「木乃伊大盜」,還有人把內褲套在頭上,跑去打劫;甚至有一名女竊賊,真是偷錯地方,偷到專門裝監視器的業者,8台監視器將她行竊過程,拍得一清二楚。

戴著棒球帽,頭上纏上厚厚的繃帶,這位老兄並非受傷,而是美國費城一帶惡名昭彰的「木乃伊搶匪」,從去年開始,這名搶匪陸續在當地搶了5間銀行,每次都把全身綁上繃帶,目標鎖定當地的小型銀行。

被搶銀行業者:「從上星期開始,他就在附近街道上徘徊,而他纏上繃帶的造型,相當特別。」

其中還有一次特別「厚工」,弄了整套的醫生手術裝現身搶奪,甚至連聽筒都掛在脖子上,怕被認出來,還加了副太陽眼鏡遮掩。

同樣有怪癖好的,還有這個人,搶速食店的得來速,用來遮臉的卻是條內褲,從監視器畫面來看,搶匪還自己DIY改造內褲,縫了鬆緊帶,方便套在上頭。

不過這位看似平凡歐巴桑女大盜,可就沒那麼幸運,這回她踢到鐵板,偷到專門在賣監視器的行家,家裡裝了8支監視器,行竊過程被拍的清清楚楚。

偷兒犯案招數越變越多,遇到這些愛搞怪的搶匪,辦案的警方也只能苦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883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