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對台軍售「正常化」 加速武器裝備輸出

記者 倪嘉徽 相振為 / 攝影 段士元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2:58

美國對台軍售出現轉變,美國國防部官員首次證實,對台軍售「正常化」,未來將從包裹處理改為個案審查,可以加速武器裝備的輸出,我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說我們的國防助益非常大!

圖/TVBS

 
追著敵人滿場跑的阿帕契,將從守護者轉變攻擊軍的角色,首度進駐花蓮,在下周登場的三軍聯電演習,模擬紅軍攻擊東部佳山基地,國防部藉著戰備月,帶著敵情練兵,強化我國防務能量,美國也放寬輸出武器裝備的條件。

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我們朝更正常的對外軍售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你們看到最近的軍售,基本上就是我們認為這項軍售準備好了就會進行,我相信未來將會是這樣的做法。」
 

美國官方首次表態,將以個案審查取代包裹處理,讓台灣取得新的戰機零件、即將採購的M1A2戰車,建案速度都能夠加快。


雙十隔天,美轟炸機闖陸東海防空識別區,台美深化軍事合作,更讓大陸緊張的是美軍B-52轟炸機,在國慶日隔一天就闖進東海防空識別區,全年度已經執行16次,似乎在替11月的大規模演習作準備。美陸升高軍事角力,台灣把握時機,讓台美軍事合作突破局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國防部#軍售#軍事#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26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