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髮開直播 韓國瑜自嘲「禿頭也有尊嚴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58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與「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討論市政後,原本已經暢旺的人氣更瞬間爆夯,就連11日下午他到理髮店開直播,最高都有同時5000人觀看。片中韓國瑜邊談市政邊談笑,說「禿頭也有尊嚴」,更笑稱自己是「史上最清秀的禿頭」。

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11日在臉書上開直播,到位於左營海功路上,被他稱為「海軍陸戰隊的愛店」的香妹理髮店,打理頂上毛髮。一開始就自嘲說頂上3000煩惱絲已經掉了2900根,專門來整理這剩下的100根毛髮。

當他要躺下洗頭時,面對鏡頭開始自嘲「我們禿頭也是有尊嚴的!」接著搞笑問「不知道蘇貞昌怎洗頭?他剪頭髮怎麼簡?應該速度比我還快吧,我覺得我毛髮比他還多。」接著更說自己是女兒心中「史上最清秀的禿頭」。

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理髮過程中,韓國瑜談到日前遇上一位30多歲的高雄在地人,因為只能找到2萬多元的工作,所以她把孩子交給母親照顧,自己北漂到台北找到3萬多元的秘書工作,提到對孩子思念,當場就哭出來,讓韓國瑜非常感慨。
 

韓國瑜說,現在更多人開始關心政治,這對台灣政壇是好事,也讓政治人物覺醒,要認真做事才能獲得支持。他認為「披著一個政黨外衣就吃香喝辣,那個時代已經結束了,民眾已經開始覺醒」、「民進黨三個字要風有風、要雨有雨,卻忘記人民的託付,要你這種政治人物幹什麼,反過來國民黨也是一樣!」他希望2018年選舉,選民們不要再被政黨給迷惑住。

看韓國瑜直播原始檔案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洗頭#理髮#直播#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93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