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訂月子中心」省錢惹怒尪 網勸孕婦:身體要顧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02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炫耀文無誤!一名女網友即將生產,但想到孩子出生後的花費,讓她動念退訂月子中心,不過丈夫堅持要好好坐月子,兩人因此吵架;不過網友紛紛羨慕女網友有位體貼的好老公,並呼籲「坐月子真的很重要」。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我們明明都是為對方著想,也能吵架」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丈夫擔心婆家娘家無人可幫忙坐月子,於是在老婆懷孕前期就訂下月子中心;不過懷孕後期,因為最近換新車,讓她動念想退訂月子中心「想存更多點現金,畢竟小孩生下來後開銷是個未知數…」
 
丈夫一聽生氣表示「女人做月子很重要一定得做好,不然會留很多毛病」,兩人因此不愉快起爭執,原PO說「媽咪我也很想去住月子中心呀,多舒適呀,但只要想到一個月花十幾萬,倒不如錢省下來給小孩」。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羨慕「疼老婆的好老公」、「老公疼妳妳就不要客氣的讓他疼就好了」、「遇到處處為妳著想的老公很不容易,能夠互相扶持和尊重的更不容易,坐月子真的很重要,坐好月子有好的身體才能幫老公的忙」;另外網友也呼籲「月子不能省,會後悔」、「一個月十幾萬月子中心不算貴的,而且花這些錢買日後健康是值得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子中心#省錢#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780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