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佔中獎彩券 身障婦遭踢爆「細針偷刮看代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9:55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台大醫院正門口一位賣彩券的身障婦,日前傳出霸佔客人的中獎彩券,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認這名身障婦是慣犯;PTT一名網友指出,這名身障婦之前在中永和出沒,會在路邊偷刮彩券,再轉賣給消費者,更踢爆身障婦的「偷刮伎倆」,就是憑彩券代號確認是否中獎。
 
該名網友指出,身障婦會先將批來的刮刮樂,用迴紋針或是細針,偷偷刮開刮刮樂的一小部分,看到代號後再分類,而代碼通常是由3個英文字母組成,舉例如下:

 
 
TWO 200 *
THR 300 *
FOR 400
FIV 500 *
SIX 600
 
EGT 800
SEV 700
NIN 900
THO 1000*
TTH 2000*
 
其中有星號的是之前200元刮刮樂幾乎會中的獎項,所以當身障婦刮開發現是K、L、M的刮刮樂,就確定不會中獎直接挑開,雖然有時候KHO也代表100000元,TWL則有時代表1200元,「但是不一定每一個款式都有以上這兩個獎項」。


網友接著起底身障婦,說她在中永和那邊的彩券店圈子算是蠻經典,「專門騙一些女生上班族或是看起來乖乖的大學生」,只要刮開中200元要兌獎,身障婦就會說「再買一張啦!幫幫阿姨」,「如果是中2000,不得了,直接給你1200、說800吃紅,你不吃紅她就開始詛咒你,或是直接退你200,說『剛剛那張我不賣你了啦!』然後當作沒事情發生」。

不過身障婦也曾碰過釘子,曾經有位看起來很古意的弟弟向她買刮刮樂,刮中5000元卻被身障婦搶走說「中500啦!」弟弟抗議「明明就那3個符號都中,是5000啊!」身障婦卻回嗆「不要騙阿姨,那個是中500啦!你再吵我就要報警」接著弟弟說要找爸爸處理,身障婦則說「烙人喔?我也來」。

圖/TVBS

 
5分鐘不到,立刻有3輛車趕到現場,身障婦一看嗆聲「你看!我找的人來了,你還不快走」,沒想到下車的人是弟弟的叔叔,雖然身障婦的友人也到場助陣,但兩人被弟弟的叔叔手下「上了一課」;事後警察到場詢問「有事情嗎?要驗傷嗎」,身障婦坐在歪掉的輪椅上說「沒事沒事,我剛剛跟我朋友自己跌倒」,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中永和了。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刮刮樂#細針#代號#身障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46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