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拜票最怕這句話 一聽到「頭殼抱著燒」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3:09

侯友宜自從參選新北市長以來,即使對手是選戰經驗豐富的綠營天王蘇貞昌,民調始終居於相對高位。他在節目上透露,談到民調他就面露難色,因為拜票只要聽到說民眾說他民調高,「你穩的啦」,侯友宜就會「頭殼抱著燒」,擔心可能因此讓支持者缺乏投票動機。

圖/中央社

 
侯友宜表示,他秉持著一個理念,「你只要好好的關心市民,市民所需要的,他就會給你支持的力量。」而民調只是參考用,他以4年前朱立倫選市長的經驗提醒,「記不記得朱市長民調還贏游錫堃快20%,結果票開出來差不多贏只有1%,差一點就陰溝裡翻船。」

侯友宜指出,「因為這個選民的心態我們非常清楚,看你民調高,他說穩了,不出來給你投這一票,也不差,他就不來,也沒有跟你催票跟拉票的動機了。」所以當他拜票,只要聽到「你穩的」,他就非常擔憂,「頭殼抱著燒」,笑說被稱讚穩,其實就是穩慘。

圖/TVBS

「因為天氣不好,你又不出來給我投票,今天我真的充滿了危機,尤其民調各家做出來是狀況都不一樣,侯友宜真的需要大家給我多支持。」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侯友宜#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8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