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靠「打牆壁」紓壓 兒追問原因笑翻天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2:38

有11萬人追蹤的臉書粉絲團「漸覺 Lung」,版主經常分享自己與原住民母親的有趣互動,前幾日他在睡前找母親說要聊心事,問對方如何紓壓,母親回答三個方式「運動、唱歌、打牆壁」,讓他愣住,在追問後,更是直接笑翻,影片至今已有6萬多次點擊。

圖/翻攝自漸覺 Lung臉書

 
在影片中漸覺找母親聊天,問「媽你怎麼紓解壓力的?」老媽用可愛的口音回答「第一雲懂(運動)、第二嚐歌(唱歌)」,接下來第三個是「打牆壁」,讓漸覺聽完小聲地笑出來。

他隨即追問為何要打牆壁,母親解釋,因為「要打醒自己」,更說明心情不好,不要打別人,要去打牆壁。漸覺接著問「這樣會包紮」,沒想到老媽一臉正經的表示,「包紮那個就是你的事情了」,看似有深度卻又充滿無厘頭笑料的對話,讓不少網友樂翻了。

圖/翻攝自漸覺 Lung臉書

有人說,「明年給母親的生日禮物就送拳擊手套吧!」、「最舒壓就是看漸覺與媽媽對話」、「終於找到跟我一樣打牆壁的女性」,還有人歪樓說「媽媽的台語也碰壁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牆壁#原住民#漸覺#包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52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