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要求前男友別再騷擾 慘被鐵棍+電線打成「喪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1:30
翻攝/The Sun
翻攝/The Sun

遇上這樣的情人要小心!近日,阿根廷驚傳一起感情糾紛,男子因不甘分手竟把女友打得滿臉是血!女子帕瑞黛絲(Lorena Paredes)雖與男友分手了,但對方不只不斷繼續騷擾她,甚至還動粗,把她打到雙眼血淚,宛如血腥喪屍,十分惡劣!
 
據《太陽報》報導,日前帕瑞黛絲去找前男友維達爾(Luis Ruben Vidal)的家中,要求維達爾不要再騷擾她。沒想到這行為惹怒了對方!維達爾突然拿起一旁的鐵棍,對著帕瑞黛絲往死裡打,更誇張的是,還把她拖到車庫用電線狂鞭打。

 
 
帕瑞黛絲在遭到暴打後,立刻逃出前男友家,到警局報警。但這時的她,不僅滿臉都是烏青與血痕,雙眼被打到「流血淚」,她表示自己受傷超過1個小時沒有接受治療,之後她被送醫救治。
 
翻攝/The Sun

但沒想到!施暴的維達爾卻沒有立即被警方逮捕,而是他之後違反保護令,又衝到醫院去堵帕瑞黛絲才被逮捕。帕瑞黛絲事後表示,就是因為前男友會動手,兩人才分開。但維達爾常無視保護令不斷騷擾,甚至還威脅要將她的裸照,寄給她的母親跟同事。

且令人錯愕的是,維達爾隨即又被交保,因法官認定帕瑞黛絲受「輕傷」,而且面臨最重的刑罰僅2年徒刑,讓帕瑞黛絲的親友全都氣憤又難以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毆打#鐵棍#前男友#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6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