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電動車闖紅燈被「叭」 拖鞋哥跳車頂踹碎擋風玻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0:59

違規闖紅燈還如此囂張!大陸福建泉州8日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許先生經過路口時,突然一台電動車闖紅燈竄出,差點撞上,許姓駕駛便按了一聲「叭」提醒,並提醒「闖紅燈了知道嗎?」沒想到騎乘電動車的白衣騎士突然暴走,立刻飆出「五字經」辱罵,接著跳上引擎蓋,一腳就把擋風玻璃踹碎,行為猖狂。

圖/擷取自影片

 
據《新京報》報導,許姓駕駛表示當時他行經方向亮綠燈,正要起步,左方突然竄出一台闖紅燈的電動車,雙方差點撞上,因此他急按喇叭出聲提醒「你闖紅燈了!」沒想到騎士突然暴怒,飆罵「五字經」還重重拍打引擎蓋。

許姓駕駛驚覺不妙,大喊「這裡有攝影機」,沒想到騎士一聽不但沒有收斂,還穿著拖鞋直接跳到車頭上,一腳就把擋風玻璃踹破!許姓駕駛見狀趕緊拖住電動車,但還是讓人跑了,只好報警處理,當地警方正在搜索中。

圖/擷取自影片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說「電動車沒法管,根本是亂象」、「真希望政府能管管電動車,他們完全不管紅綠燈,過馬路有幾次都差點被闖紅燈的電動車撞,而且速度還一個比一個快。」另外有網友分析,就算逮到人,也只能讓他賠償,沒有其他辦法,如果找不到人就只能自認倒楣,因為這樣的意外不在「玻璃單獨破碎險」的保障範圍內,保險公司不會同意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引擎蓋#擋風玻璃#踩碎#囂張#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28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