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KTV遭控未給正版伴唱 業者:合約禁設街邊

記者 彭志宇 劉懿萱 / 攝影 溫硯鈞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0:15

迷你KTV在台加盟正熱,不過台中卻有一名加盟主,控訴業者遲交機台,給的還是盜版伴唱系統,不過業者回應,當初業務私下承諾,縮短交機時間,再來有告知加盟主,是因為他設點在停車場,正版伴唱系統合約上是禁止的,迷你KTV顧問澎恰恰也親上火線澄清事由。

圖/TVBS

 
跨入迷你KTV市場,藝人澎恰恰擔任顧問,不過台中一名黃先生卻出面控訴加盟夢碎,和想像有落差。

投訴人黃宏聯:「可是送著我就一直擺在場地收租金,因為沒有伴場主機沒辦法營業。」

黃先生控訴3月4日簽約後,業務承諾2個月交機,卻直到5月18日才收到,自行吸收場地租金,而且使用的還是沒有版權的主機,直到8月被停機無法使用,還被人檢舉盜版,加上設點在停車場,都發局以違反第三種視聽娛樂業,開罰6萬。

 
圖/TVBS

投訴人黃宏聯:「當初去簽約的時候,業務也保證給我弘音(有版權)的系統,可是一直以來我用的都是迷樂迪(無版權)的系統。」

不過迷歌公司澄清,當初簽約時,公司規定是3個月交機,業務自行改口說2個月,再來4月時伴唱系統弘音祭新規定,加盟機台禁設街邊,黃先生卻不肯改點,所以才無法裝設系統,5月時交機再告知,內建僅無版權系統,買斷擁有使用權,但不得以迷歌名義營運,8月告知黃先生,另有它套系統可設街邊,黃先生卻拒絕不使用,迷歌更指出,黃先僅付19.8萬機台買斷費,尾款2萬、月費、裝機費,這些他們一毛都沒收。

圖/TVBS

迷歌顧問澎恰恰:「弘音有他的堅持,他希望他的品質不要擺在路邊,我們是依照跟人家簽的約行事,那希望經營的業者,有經營的業者大家配合一下。」

澎恰恰也指出,經營一切以合法為前提,對於黃先生指控,願意調解或走法律途徑,還給彼此一個公平和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你KTV#歌曲#版權#加盟#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4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