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金氏紀錄!1300輛電動機車重現台北橋瀑布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建銘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6:50

有一張上班時間台北橋的下橋車道全被機車佔滿的照片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被說是機車瀑布,電動機車,超過1千名車友今天凌晨也集結重現這個畫面,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圖/TVBS

 
機車,在橋上排隊,一直延伸,看不到盡頭,要重現曾經登上國家地理雜誌的台北橋機車瀑布,不過卻沒聽到引擎噪音,原來都是電動機車,品牌和車友合作,7日凌晨集結,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一台接著一台滑下陸橋,車潮似乎沒有停頓,超過1300百台電動機車,場面壯觀,車友也覺得非常感動。

圖/TVBS

車友:「在網路上知道這個活動,從桃園來的,大概騎了2個小時。」
 

接下來車隊騎到台北市政府廣場,還用電動機車排下十萬數字圖像,象徵發展達到新的里程碑。
還有車友騎來的機車非常特別,特地改裝水鑽鑲滿龍頭車身,花了30多萬,還特地選施華洛世奇,實在奢華,對於電動機車非常熱衷。

車友:「這個就全車都貼,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這樣子,就一個銀河的概念來搭配,我剛剛是第一台,回頭看的時候,真的我不會講,滿感動的。」

圖/TVBS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車友開心的和證書合影,凌晨早起參加,有成果,不過卻有其他民眾錄下這個畫面。明明頭頂上亮的是紅燈,大約50名車友卻在T型路口違規迴轉,就在新莊中正路和大觀街口,被民眾拍下,轄區警方表示,還沒有接獲民眾檢舉,不過針對違規,可以依法開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氏紀錄#電動車#台北橋#車友#台灣之光#施華洛世奇#改裝#水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0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