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上百個代言恐歸零 處境雪上加霜


發佈時間:2018/10/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2:36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涉及逃漏稅的行為被公開且遭罰款,演藝事業恐將受到重創。中國媒體報導,范冰冰代言的全球品牌超過100個,但已被陸續喊停,若進而解約甚至索賠,將使她受到更大壓力。

除廣告代言外,范冰冰的電影本業先前就已亮起紅燈。由她與吳亦凡主演的《爵跡2》,原訂7月6日作為暑假檔上映,但製片方卻在上映前10天臨時宣布延期上映,至今仍無下文;而她主演的大型古裝連續劇《巴清傳》,也被延宕至今。

 

聯商網報導,范冰冰代言的品牌中,珠寶商戴比爾斯(De Beers)西安店7月下旬開幕時,出席的卻是另一名中國女星高圓圓。此後,戴比爾斯未再出現范冰冰的任何代言訊息,進而傳出她的代言人位置恐遭高圓圓取代。

至於泰國知名的王權免稅店,9月初更直接宣布范冰冰已不再擔任其「形象大使」;緊接著,澳洲知名保健食品品牌Swisse,也宣布暫停使用范冰冰的名字。

此外,范冰冰2012年即擔任皮件品牌路易威登(LV)的形象大使。但在9月27日,LV在北京舉辦的一場法國典藏藝展開幕酒會,范冰冰即告缺席,改由中國男星朱一龍出席,再度讓外界意識到范冰冰的代言地位不保。
 

最新的發展是,萬寶龍(Mont Blanc)日前宣布取消范冰冰的品牌形象大使身分。而范冰冰今年4月26日才獲聘這一身分。

報導指出,據不完全統計,范冰冰近2年來代言的全球品牌超過100個。如今她逃漏稅的案情獲得證實,且須補繳鉅額稅款及罰款。未來她的代言合約若進一步喊停,甚至被業者解約甚至索賠,將使范冰冰受到更大的壓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冰冰#逃漏稅#罰款#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83

0.1657